Monday, May 17, 2010

7A !!!!!!!!

嗯...

今天没什么事呢...

有的话只有在学校
我前面的被骂到很惨 ==

在公明节的时候
老师画了一个小小的 7A 6A 和 6A
还有一个大大的 D ==
叫我们想要拿 7A 的出来
那一团纸给我们
叫我们丢向那个小小的 7A ==
丢都丢不中 ==
最后叫我们一群出来丢黑板 ==

还有就是 明天是教师节哦~
好想带相机去
可是相机在我哥的宿舍那里 ==
没办法了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