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想_ 二次元の空间_
Monday, May 17, 2010
7A !!!!!!!!
嗯...
今天没什么事呢...
有的话只有在学校
我前面的被骂到很惨 ==
在公明节的时候
老师画了一个小小的 7A 6A 和 6A
还有一个大大的 D ==
叫我们想要拿 7A 的出来
那一团纸给我们
叫我们丢向那个小小的 7A ==
丢都丢不中 ==
最后叫我们一群出来丢黑板 ==
还有就是 明天是教师节哦~
好想带相机去
可是相机在我哥的宿舍那里 ==
没办法了
3 comments:
Pauline🎀
May 17, 2010 at 7:23 AM
haiz..你10科A
我才1科..失望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秋宇然
May 17, 2010 at 8:01 AM
==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幻想 · 梦
May 20, 2010 at 3:12 AM
zomok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haiz..你10科A
ReplyDelete我才1科..失望
==
ReplyDeletezomok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