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Alone...?

寂寞...

在学校没的讲话....

在家里...
对着每人上线的电脑....

我曾经想过去死算了....

我....
真的那么没用吗....?
也许吧....
这就是我交不到朋友的原因....
被人无视....


没用
烂 !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