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
好惨...
在Pelangi Hotel...
大家排排坐~
一起去听讲座... ==
他们讲的
全部都听过了...
虽然累到要死
还是死承着
因为那里的人讲
不可以"钓鱼"
吃了早餐
不是越来越热
而是越来越冷
要去洗手
厕所排的满满的
要洗手都不能 ==
只好坐回去了
讲座又开始了...
是激励讲座
那个主词人
好娘...
他说
谦虚是什么?
谦虚不是你们想得那样
人家讲你厉害~你好聪明哦~
你就
哎耶~不要酱讲啦~我哪里会~
还在那里扭屁股...
看了当场雷倒
第四场...
华语讲座...
听过了
那纸画画
当我在我的文件夹里番找东西时
老师看着我(很像是...还是看到)
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的漫画 ==
第一动作当然是收起来
吃完中餐后
每个人都跑厕所 ==
一定是菜有问题
回的时候
我们又走的回学校
没车的时候
用冲的~
他们做的食物 肯定有问题 = ="
ReplyDelete害我肚子 和 屁股痛死!
投诉投诉!很烂勒~冲都不可以冲~
==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