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New Post o(╯□╰)o

花了两天的时间上色的图终于好了 o(@□@)o
我无语...
好麻烦啊~~~~~~~·!!!!!
害我被老妈骂...
不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