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想_ 二次元の空间_
Monday, June 14, 2010
祥和夜
我跟我的朋友 4 点就去了 ==
由于没有带水
一直渴到晚上 10 点
几要命...
还好我们很会认~
到处拍照之后
我们就准备游行了
虽然是累到要去撞豆腐
可是我在途中看到一颗流星哦~
还好我赶快许愿~
嘻嘻~
当我们走过二小的时候
我朋友叫我看上面
我看到银行(应该是银行...)的上面有一点一点的火光~
(是我们手上的灯反射的)
很漂亮哦~
走到学校之后
我们就直接立刻马上现在冲到kala chicken买水 ==
渴死人啊!!!
最后再去一些地方拍拍照
就完了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