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玩... ==

今天我跟朋友出去玩了~~
几开心一下~
还借了还多书~

在朋友家
玩 UNO 赢了好多局~^^
呵呵~几幸运一下~

之后
还跑到杂货店
买了雪糕~^^

虽然没什么特别的活动
但是还是很开心哟~~
咔咔~

❧ゆきざな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